方博的军大衣

长期收购方博大头牌


我被
锁在
电梯
里了
啊~~~

出来了已经!

非常诡异的一次经历

我刚进电梯的时候只有自己,然后电梯门又诡异的开了一次,带进来一股风,然后我也没觉得不正常。

然后刚启动我就被停在那里了,我按按钮是没有用的,然后我就给我二姨夫打电话说找物业。

物业看了一会儿说不会修,让我等会,然后问我是不是还有其他人,我说只有我一个,他说他看到了其他人(不排除老花可能)

我就表示了一下卧槽敢把劳资关电梯,是鬼我都让你再死一次!

电梯就诡异的好了,然后我也不敢坐了。

一口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上九楼!不…不费劲!

我还挺怕自己掉下去变成肉沫了,像今夜哪里有鬼那样~

(:з っ )っ


评论(4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