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的军大衣

长期收购方博大头牌

【昕博】与许太太的婚后生活


第三篇了,发誓没有四!


00

世界第一博唯一指定专用老公





01

有人问我婚后什么感觉


我感觉领证和没领没啥区别


相处模式完全没变


只不过关系合法了


不用偷偷一起过夜了


会下意识的给他掖好被子


在响天动地的呼噜声中克制自己不用被子蒙住他的脸


日常面对肖门的视线扫射


接受拱了肖门唯一小白菜的良心拷问


除此之外

结婚  好像还不错?





02

许太太早晨起不来的毛病婚后变本加厉


我发誓这和我俩头天晚上的折腾毫无关系


用闫安的话说


不允许丝毫发挥失误





03

早训要迟到了


本来想亲醒


碰都没碰到就给我来了个回旋踢


嘴里哼哼唧唧的嘟囔着


瞎子不要了~


很好


这早训


咱俩谁也别去了






04

上边那个属于特殊情况


一般都是许太太一个如来神掌直接pia飞我


平时我碰他一下都得委屈巴巴


我要是因为这个告状。。


算了算了


邱哥


有话好好说


把刀放下





05

我看好多人跟我太太表白的


其实他也没有多好


我俩也经常吵架


最凶的一次闹分手


半个月没跟对方说过一句话


小圆脸子都瘦尖了


最后还是我受不了了去道歉


看着他哭着往我怀里扎


我感觉跟他吵架真是天大的罪过


但是他真的问题很多


不会拒绝别人


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是讨个对象而是养个儿子


许太太脾气也挺坏的


尤其爱跟我使小性子


我觉得虽然都是大男人


可是毕竟我是上头的


还是应该多包容他


使小性子就让他使


反正顶多是挨几下小拳拳


我要是真受伤了眼圈第一个红的


还是他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啥也不会


还好遇到了我


可是他那么好


多少人排着队对他好


我能拥有他


是何等的幸运





06

许太太的粉丝说他可爱


我直播的时候有人说方博小可爱


邱贻可还专门发微博说他可爱


小可爱不开心了


把微信名字改成了博哥高富帅


个签也改了


不是可爱,是帅。



可以理解


梦想嘛


想想又不犯法


对吧


较真的小可爱


特别可爱






07

许太太手腕之前受过伤


然而小圆脸子现在还在激情开黑


都十二点了还不睡觉!


流氓家族


对不起了


哥要关WIFI了






08

又生气了


说坑队友了


大晚上不睡觉


你咋不说你坑老公呢


都多久没有为爱鼓掌了!


今晚想要性生活






09

今天没有性生活

晚安



没有性生活

晚安





封闭训练真苦


没有性生活





10

许太太那天练球把肚子露出来了


“放下。”

“我热~”


许太太捏着自己的小肚子问我


“瞎子,你看我是不是胖了。”

“嗯”

“我靠!你嫌弃我了是吧!”

“嗯”

“@#¥%%…………&唔”




更衣室见!





12

为爱鼓掌,心情舒畅~






13

众所周知的一件事情


许太太的头毛


非常好摸


许太太经常反抗


“瞎子,别跟摸狗一样摸我!”


“我不养狗

也不养猫

只想养你”


看着小圆脸子在我面前红了脸


我暗暗把后半句憋回去了


(养猪致富)





14

今夜又是被许太太呼噜吵到睡不着的一夜


你们听过


深山老林的老虎叫吗


就那样


我试过把他呼噜声录下来放给他听


结果他听着就睡着了


佩服佩服





15

日常睡不着


日常摆弄小可爱


真可爱


嘴角都是甜的

等等!


兔崽子是不是刷完牙又没洗脸!





16


那个


我是方、方博


我想养个狗


许昕不让


问问有人要吗



一米八


近视


会打乒乓球


28岁


直板独苗





评论(86)

热度(7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